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证照分离 > 江苏 > 相关政策
宿豫区:实现村(居)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全覆盖
2018-04-24

  近日,宿豫区138个村(居)特别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印制并发放完毕,标志着全区村(居)民委员会都有了统一的、唯一的合法“身份证”。

  该区民政局自2017年10月1日起,全面开展村居委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赋码工作。通过汇总、整理、录入、比对、补充完善等一系列工作,2018年1月,全区138个村(居)民委员会基础信息顺利通过了民政部信息比对。所有证书的印制及发放工作于4月初顺利完成。

 

  此次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的办理,为村(居)委会依法开展履行职能所需要的民事活动、提升村(居)民委员会服务能力、加强村(居)民委员会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法律基础,为推动全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展提供了法律保障。(王苗苗  刘俣华 审核:韩运才)


转载自:宿迁市民政局网站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