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证照分离 > 甘肃 > 相关政策
甘肃省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登记证
2018-04-12

  中国甘肃网4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万宏)自今年6月30日起,全省各级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基金会、民办非企业单位、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工会等组织机构代码证和未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登记证照停止使用,按照有关规定改为使用由编办、民政部门制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登记证照。这是4月10日记者从甘肃省发改委获悉的。

  据介绍,日前甘肃省发改委、甘肃省编办、甘肃省民政厅、甘肃省工商局、甘肃省质监局联合发布《关于在办理相关业务中使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通知》要求,2018年1月1日后,全省企业(包括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和未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停止使用,改为使用由工商部门核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自6月30日起,全省各级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基金会、民办非企业单位、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工会等组织机构代码证和未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登记证照停止使用,按照有关规定改为使用由编办、民政部门制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登记证照。

 

  《通知》提醒,全省尚未换证的各企业(包括农民专业合作社)、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基金会、民办非企业单位、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工会等组织尽快到相关登记部门申领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登记证照)。


转载自:中国甘肃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