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证照分离 > 四川 > 相关政策
合江县颁发首张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信用代码证书
2018-04-02

近日,四川省合江县民政局完成全县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特别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的打印工作并陆续进行发放。全县325个村(社区)的特别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将于3月底发放完毕。这意味着全县村(居)民委员会都可以有统一的、唯一的、合法的“身份证”,意味着村(居)民委员会可依法开展履行职能所需要的民事活动,更好地为群众提供公共服务。

合江县民政局在2017年9月就开始全县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统一使用社会信用代码基础信息采集和录入等工作,经过信息的多次核对及数据对比和代码的生成,确定了全县325个村居委员会的社会信用代码,保证了全县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特别法人统一使用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发证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同时我县建立了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特别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档案管理制度,对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特别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做到动态管理,确保信息准确翔实。

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特别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的发放将进一步提高城乡社区治理法治化、组织化、专业化、科学化水平,有助于提高村(居)民委员会服务能力,提升城乡社区治理水平, 进一步促进城乡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凌慧英 杨池能)


转载自:西南商报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