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证照分离 > 河南 > 相关政策
洛龙区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全面展开
2018-03-22

  按照省市编办统一部署,洛龙区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全面展开。区直机关、群团可持现有的《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免费换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是本部门的“身份证”,一经赋码,终身不变。洛龙区编办将通过网上系统在证书上标注18位码段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并统一免费发放证书。区直机关、群团只须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提交《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申请表》,即可到区编办申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

 

  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组织机构代码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于2017年底前并存。之后,《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将停止使用。结合全区实际,洛龙区将于8月中旬月到9月底集中办理此项业务。机关、群团赋码工作是机构编制部门增加的一项新职责,统一信用代码制度是提高行政效能,降低社会成本,加速简政放权的重要举措。洛龙区将认真做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为区直机关、群团赋码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实施。


转载自:人民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