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17
苏州全省率先完成律师事务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存量转换工作
2017-12-20

近日,苏州在全省率先完成全市律师事务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存量转换工作。去年,随着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持有到期组织机构代码证需要换证的律师事务所面临无法获得社会信用码的困境,导致律师事务所无法正常办理税务登记、银行开户等重要手续,严重影响了律师事务所的正常经营。针对此种情况,苏州市司法局与税务部门积极沟通协调,允许律师事务所凭批准设立文件办理临时税务登记。

为彻底解决律师事务所的后顾之忧,同时也为做好苏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础工作,2016年11月,苏州市司法局启动全市律师事务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存量转换工作,对全市247家律师事务所的执业许可证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上的记载内容统一进行核对、修正、登记、汇总,经过三个月,最终在全省率先完成全市律师事务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存量转换。

转载自:法制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