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17
天津市率先完成律师事务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2017-12-20

2016年1月1日起,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开始推行三证合一政策。为确保律师事务所执业活动的正常开展,天津市司法局积极与司法部及天津市国税局、市市场监管委、市标准化研究院沟通协调,提前制定方案、收集汇总数据、做好跨部门系统对接和信息共享,在全国率先完成了天津市601家存量律师事务所和85家新设立律师事务所的转码赋码贴码工作。

近日,天津市司法局向司法部全国执业证书管理系统提出的系统修改建议被采纳,天津市成为首家在全国证书系统中记录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打印有码新版证书的省市。社会公众可以通过天津律师管理服务平台扫描新版证书二维码查询律师事务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验证律师事务所执业状态,促进律师事务所依法执业、规范执业。

转载自:天津市司法局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