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17
工会法人登记管理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
2017-11-18

2017年11月13日,全国总工会法律工作部在北京召开工会法人登记管理工作推进会。各省(区、市)总工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会、计划单列市总工会法律工作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近50人参加会议。全总信息中心、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的有关同志应邀参会并提供技术支持。


会上,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工程师演示了升级完善后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登记系统”操作流程,就优化和新增的功能作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天津、山西、福建、河南、广东等五个地方工会法律工作部门作了经验交流。全总法律工作部负责同志作会议总结,并结合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工会法人登记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进一步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去年以来,工会法人登记管理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存量转换工作推进平稳有序。2017年1至10月,全国共新增工会法人135932个,组织机构代码转换量为144507个。工会系统的赋码管理工作在全国各登记管理部门中动作较快,准确度较高,整体效果良好。

转载自:中华全国总工会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