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中心动态
拓宽信息服务领域 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2017-09-21

拓宽信息服务领域  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国家代码中心与成都高新区进行合作交流

代码2

成都

       9月19日,国家代码中心副主任刘平安与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徐富艺等在京进行合作洽谈,双方在加深了解、互通有无的基础上,在园区项目合作、园区信用体系建设、大数据的开发与共享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国家代码中心按照国务院国发〔2015〕33号文件赋予的“提供信息服务”的职能,近年来,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服务于银行、税务、海关等部门,并在保险、征信、电信、互联网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受到各部门及各行业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成都高新区是1991年获批的首批国家级高新区,一直以来秉持“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宗旨,大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生产性服务业五大主导产业,2016年新增初创性企业28000余家,并且以每个工作日180余家的速度持续增长。

       双方商议将按照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市场化的原则开展合作。双方的合作,将有利于促进国家代码中心拓宽服务领域、开创新的服务模式,有利于成都高新区提高行政效能、更好地服务于园区内企业。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