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17
江苏南通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开始赋码发证
2017-09-15

20日,南通市妇联办理了全市首张《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全市行政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全面启动实施。

南通市编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赋码工作是将行政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团现有的《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统一更换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成为其新“身份证”。市编办已下发工作通知和服务指南,行政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团只要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提交《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申领表》,即可赴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申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

赋码发证工作将于2017年底前完成。在2017年底前的过渡期内,组织机构代码与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并存。而过渡期结束后,《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停止使用。

转载自:信用中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