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地方动态
北京市代码中心召开统一社会信 用代码应用推广会
2016-12-26

  12月19日,为深化统 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实施,加强代码应用,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北京市代码中心组织召开了北京市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 码应用推广会。市委组织部、市地税局、市统计局、市住建委、市环保局、市卫计委、市国土局、市证监局、市银监局、市车管所、市 治安管理总队、公积金管理中心、社保中心、中关村管委会、CBD管委会、小客车指标办等应用部门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应用部门观看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宣传视频,北京市代码中心向大家通报了统一代码制度改革发展、实施情况,演示介绍 了统一代码数据库、公示平台等信息系统的建设情况和使用方法,对下一步统一代码应用工作指出方向与建议。各应用部门对市代码中 心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建设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前改革阶段遇到的问题、下一步的应用需求与建议进行了深入研讨 。

  下一步,北京市代码中心将根据各部门应用需求开展工作,及时做好应用支撑与服务保障,促进首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 度建设再上新台阶。(北京市代码中心应用部 李敏)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