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应用推广 > 推广动态
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05-17

  5月5日,阿里巴巴集团与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下简称“代码中心”)在北京达成战略合作。这也就意味着,阿里将可实时查询作为“企业会员身份”的组织机构代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直接从源头上将一些信息虚假的企业拦截在外。代码中心主任宿忠民、副主任赵益民、阿里巴巴平台治理官兼副CFO 郑俊芳、阿里巴巴集团标准化总监朱红儒、阿里巴巴集团业务平台总监钱磊等共同出席签署仪式。通过合作,代码中心将与阿里巴巴建 立一套数据实时对接机制,用来核验各种组织机构基础信息,从而帮助阿里实现“组织机构代码”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在相关 业务中落地应用。通过此数据标准化对接,将帮助阿里在知识产权保护、打假、打击信用炒作等领域更实时地追溯到责任主体,引导诚 信行业生态的建立,进一步提高各类组织的主体信息的应用范围和验证准确性,促进电商企业产品质量和服务提升、促进我国的电子商务创新发展。(栏目编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