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16
江西:社会组织统一信用代码赋码工作启动
2016-02-03

本报讯 (江西日报记者陈斌华 通讯员叶兴)记者日前从省民政厅获悉,我省社会组织统一信用代码赋码工作已全面启动,并于近日召开全省社会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实施工作视频会,为登记成立的社会组织颁发印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登记证书。

据了解,社会信用代码设计为18位,如同社会组织的身份证号,由登记管理部门代码、机构类别代码、登记管理机关行政区划码、主体标识码(即组织机构代码)、校验码5个部分组成。以前成立社会组织须办理社会组织法人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证书,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实施后,将由民政部门核发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登记证书,不仅简化了办事手续,还可以将分散在各领域的社会组织信用记录归集起来,形成完整统一的社会组织信用档案,有利于进一步推动社会组织发展和诚信社会建设。

转载自:中国江西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