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互联网+政务服务 > 2016
浅谈河南法人网的电子商务平台
2016-01-04

  河南法人网是经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民政厅批准,以宣传我省企、 事业单位为特色的专业网站。是面向社会进行信息查询、代码真实性验证、企事业信息发布、采集我省企业诚信信息,展示我省企业形 象,服务中原经济区发展的公众互动的网络窗口。该网站紧跟科技发展步伐,以诚信为本,以质量求生存,着力打造河南知名品牌为宗旨 ,现在开通了电子商务平台,以便更好更便捷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一、河南法人网为企业搭建电子商务平台的意义

   随着信息化步伐快速发展,热衷于网上购物的群体在不断扩大,从中也不断出现消费者对网上不法商家所销售的假冒 伪劣商品进行投诉,从而导致影响工作、影响心情,也是诱发社会不稳定重要因素之一。因此,河南法人网电子商务平台的建立,本着 对消费者高度负责为宗旨,着力为我省生产企业打造知名品牌为目标,对所进驻该电子商务平台的企业进行严格把关。通过多方调查、 走访,所进驻该电子商务平台的企业必须我省优质、优良生产诚信企业 。同时该电子商务平台与企业签定“产品质量保证书”,确保所 生产、销售的产品质量,让消费者真正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二、河南法人网电子商务平台的发展趋势

  电子商务是 一种新兴的、处于发展过程中的现代商务方式,它的发展将逐步改变我们的生活及工作方式,由于没有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人们可以 在家中处理业务。小公司也可以实现全球在线订货,完成世界性商务活动。21世纪将进入电子商务时代,我们将别无选择地生活在电子 商务时代。如何面对电子商务方式、如何适应数字化生存并积极参与电子商务时代的国际竞争,是涉及到每个人、每个企业、部门及国 家发展与生存的重大问题,也是国家管理部门现在应该规划、并促进其发展的战略问题。电子商务的发展可以说的代表着时代的进步。 然而,河南法人网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为该省诚信企业搭建的电子商务平台,此发展前景将会十分广阔。

  三、河南法人网电子 商务平台的优势

  河南法人网电子商务平台借助组织机构代码信息平台优势有以下显著特点:1.信息量大。涵盖了河南省内所 有依法成立和依法注册、登记的各大、小型生产、销售的相关诚信企业,尤其与百姓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食品、纺织品企业。2.进驻企 业信息展示较为全面。在该电子商务可以直观了解企业相关信息(产品名称、执行标准名称及代号、产品图片、许可认证、荣誉证书、 税务登记等)。3.产品较为全面。全省所有合法生产企业信息比较集中,各领域各行业比较全面,企业新型产品发布也较为及时。4.消 费人群较为广泛。当今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网上购物已经成为生活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消费者群体不断从年轻化走向社会大众化。 5.质量有保证。政府相关部门实时对所进驻企业产品质量和相关资质均严格把关和审查,企业相关信息和产品及时向广大消费者公布, 确保产品质量合格。6.售后有保障。河南法人网电子商务平台将进一步完善售后保障机制,一经核实在此网站所购买的商品属于伪劣商 品,将第一时间向质监、工商部门进行举报,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对该企业进行严厉查处,同时做好消费者后期赔付工作及向社会公 布处理结果。

  总之,河南法人网商务平台的建立,是真正为企业和消费者搭建设直接交流平台,是宣传该省优质企业、推广该 省优质品牌的良好平台,是真正打造该省为企业和人民群众服务的电子商务的新型平台。(河南省代码中心 向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