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地方动态
统一社会信用编码标准体系及关键技术标准研究项目研讨会在济南召开
2015-11-24

  为做好国家质检总局公益性科研项目——《基于组织机构代码的统一社会信用编码标准体系及关键技术标准研究》的研究工作,受项目牵头单位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委托,11月18日,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在济南组织召开统一社会信用编码标准体系及关键技术标准研究项目研讨会。国家中心副主任柯志勇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及项目协作单位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哈尔滨市标准化研究院、山东院的相关项目负责人和主要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协作单位分别汇报了承担的项目研究和示范应用情况,并进行了沟通交流。

  柯志勇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协作单位已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并希望进一步对照考核指标,对项目内容进行优化,圆满完成项目任务。(通讯员  邹丽娜)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