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地方动态
《基于组织机构代码的移动终端身份认证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启动会议成功召开
2015-11-10

  2015年11月6日,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主持的广东省质监 局科技项目《基于组织机构代码的移动终端身份认证关键技术研究》启动会在广东省电子商务认证有限公司成功召开。项目组成员单位 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以及广东省电子商务认证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组对 项目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具体开发进度、合作分工、经费使用及预期成果进行了总体说明,重点就项目的具体研究内容展开交流探讨 ,明确项目的下一步工作方向。

  该项目的研究实施将有利于拓展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在移动互联网的应用,为解决用户在移动 终端上办事的安全身份认证问题提供技术解决方案。通过该项目的研究,将充分整合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电子认证服务等技术资源,为 职能部门移动执法、各类机构移动办理业务提供技术支撑管理和服务,同时也为广东省的电子证照库建设提供相关技术支撑。(通讯员  刘笑兰)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